Saturday, December 30, 2006

生日快樂

生日快樂

作詞:林寶
作曲:Eric Kwok

朦朧時份照破了玻璃臘燭都已息微
像燒光了空氣為你攬上的香氣
現己漸化身蒸氣就算極撲鼻也沒記得
你試過細味生日快樂
我衷心再讓鏡內精彩的我
(我衷心再讓被內空虛感覺)
念掛著今天主角期望你也在繽紛角落
(期望你也在繽紛過後) 跟你的深愛
亦會極渴望留念這刻 (現己極睏倦留在被窩)
生日快樂我只想再讓這具真空軀殼盛載著祝福感覺
期望這訊號終可跌落於你的衣角
代我在這刻親你的衣膊

2 comments:

02011212 said...

Grace唱俾你聽嗎?
真好~

Al@n said...

我都想呀
=v=